酒蒙子赞助

💜❤️
wb:鬼王鸦鸦全肯定博
有些图这里发不出来
欢迎来找我玩

「APH」快上车,来不及解释了

太太真的太棒了我我我激动到无法说话米米米啊啊啊啊啊想摸他的腹肌😭

牧桦:

●APH
●男神x你
●阿尔弗雷德·F·琼斯/ Alfred· F·Jones
●点梗
●非国/家AU
●“希望有很多很多普雷”paro(这可真难到我了)
●有嘀嘀破车
●长图预警


PS.都是什么普雷你们自己定义吧,溜了溜了


*阅读全文*


 


*“意外地不喜欢被人触碰。如果同样身为男性的话几乎没有身体接触。”——360百科


·阿米太受欢迎了吧……一半人都在吹他
·OOC必须是我的
·太…呜车…太破了
·谢谢点梗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88)